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13期〕】“金牌管家”组织“开放经开、预见金牌”企业互动交流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

为响应经开区产业联动政策,促进企业互动交流,近日,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协同河南省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开放经开、预见金牌”企业互动交流会,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会企业以新注册企业为主。

活动伊始,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臧营桥食品生产线、农工党豫北抗战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和农工党新乡市委党史陈列馆。之后由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为企业分享“买卖合同分析与风险防范”相关内容,深入讲解了企业在签订销售、采购合同时应该注意避开的雷区。最后由新企业做自我介绍,首先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之后企业家们就打造经开区特色产业链、提升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文化沙龙不仅是理论宣传的平台,也是政企互动的平台。金牌管家举办的沙龙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宽松自由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扩大交流圈子,及时分享信息,增强归属感。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为金牌管家后续的一对一精准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