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花开三八 时光明媚】新乡经开区开展花艺分享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区工会 区妇联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审美修养,3月7日下午,区工会、妇联联合举办“花开三八 时光明媚”花艺分享活动。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中小学校及辖区企业女职工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区工会副主席赵砚玲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肯定了一年来大家在本职岗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全区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雅在经开 丝路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色彩搭配,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通过此次花艺分享活动,不仅让辖区女职工们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的美,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