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抓思想 强执行 提能力 严标准】纬七路街道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街道纪律作风建设,营造勇担善成、夺旗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6日下午,纬七路街道组织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以严抓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筑牢街道发展根基。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执行力、纪律作风三方面,认真查摆剖析,点明街道干部队伍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高、能力不足、执行力差等9条问题。并用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具体工作举实例,现场解剖“麻雀”,真正做到“刀刃”向内自我手术,带领全体干部以问题意识审视岗位工作,对号入座自查反省。会上,街道机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一般同志及各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岗位工作,以“大家庭”成员身份,用真挚坦诚的态度,进行发言交流,进一步增进与会人员对岗位工作的认识,对问题的反省和对下步工作的思考。

会议结合“13710”工作机制、“三具两基一抓手”内容,提出转变思想认识、铸就担当精神、严格落实奖惩三项具体举措。要求街道全体干部从“心”出发、从“新”出发,树牢大局观念,增强集体荣辱感,以分工不分家、功成必有我的姿态,牵头者负责、配合者尽责的意识,团结协作砥砺新征程。

思想决定行动,善作方能有成。下一步,纬七路街道将继续站稳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立场,有谋有措,高质高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护航区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