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平原湖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分局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平原湖健步走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湖边波光粼粼,景色美不胜收。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平原湖沿线的美丽风景。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神采奕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们行走的背影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在健步走中收获了同伴的温暖与运动的乐趣,她们用脚步丈量健康,亲近自然,陶冶身心,充分展现出分局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分局女职工们加强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