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巾帼心向党 筑梦绽芳华】纬七路街道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基层各项工作中,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美丽新乡村建设。纬七路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妇联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她力量”。

位堤村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剪纸、跳绳、踢毽子……村内女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张兴庄村妇联召开妇联执委会议,宣讲宣传四癌女性健康保险保障计划,为村内女性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并为积极建设美丽家园的妇联执委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第五疃村妇联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三八”主题活动相结合,组织慰问村内困难女性,为她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

大杨庄村妇联组织本村女性参与村内绿化工作,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浇水保墒,现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为扮靓美丽乡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平原湖社区妇联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健身比赛,并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积极向上生活理念,增强热爱集体、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

接下来,纬七路街道妇联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引导辖区女性争做乡村振兴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把美丽乡村建设描绘在“东部新城”的画卷中,用担当与实干肩负起街道工作的“半边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