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协调土地遗留问题 实地督导耕地整改工作

时间:2023-03-09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8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协调解决土地遗留问题,督导调研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工作。

陈淑文一行首先到河南德源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北侧零星用地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意见和需求,结合全区规划方向,提出明确处理意见。陈淑文指出,企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事关企业切身利益,也是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直接举措,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破解此类问题时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服务企业需求,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问题解决。

随后,陈淑文先后到樊庄、夏庄,实地督导调研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工作,现场查看整改进度,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淑文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行为,严守耕地和生态红线。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切实增强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鼓起劲,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强力整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依法依规完成整改工作。

资源规划局、纬七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