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工信厅领导姚延岭一行莅临经开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10 来源:党政办 东源公司

3月9日,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姚延岭带领省厅调研组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杜家武,市工信局局长宋光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陈淑文、赵祖林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姚延岭一行先后来到了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新乡市飞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等项目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谋划。

在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新乡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报告以及经开区纺织服装发展情况报告,对我区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企业生产向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转变;二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三要做好纺织服装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等工作,促进产业集聚集约发展,形成产业融合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各方良性互动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发挥好纺织服装龙头企业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企业之间合作、融通创新,凝聚合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以龙头企业带动各企业全产业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