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带队莅区调研

时间:2023-03-14 来源:东源公司

为加快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推动产业聚焦发展,3月13日上午,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带队莅区调研考察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发展现状,为专业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建议,制定对口协商预案。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东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勇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新乡化纤氨纶车间、中纺绿纤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后,听取了我区的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与谋划,对我区的现代化智能化发展及绿色纤维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果给予了认可,并给予指导性建议:一是加快绿色发展,稳步推动纺织行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强节能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绿色共性关键技术和装备的开发与推广;二是加大“数字三品”推进力度,指导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推进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等工作;三是做好用工保障,建议市人社部门围绕纺织、印染、服装等用工密集企业需求,宣讲招工政策,开展就业帮扶活动,满足企业招工缺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