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15期〕】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同城通办有广度 政务服务更暖心

时间:2023-03-15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社保与医保窗口的两名工作人员同时收到办事企业送来的锦旗,对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效、快捷的办理速度和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周到、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凤泉区鼎盛房地产公司因公司养老和失业保险所属在凤泉区,工伤保险在市本级,办理过程较为复杂,需要多跑好几趟才能完成办理。对此,窗口工作人员在向相关领导汇报后,开展特事特办,为企业开辟“同城通办”绿色通道,让企业由“多地跑、多次跑”变为“跨区通办、一窗办结”。企业负责人对社保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负责的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表示:“没想到可以这么省事,特别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

“同城通办”打破了企业和群众业务办理的时空限制,解决了往返跑、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实现了“一门一窗、一次办结”。下一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探索更多助企惠民措施,创新更多业务办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打造高效能、高品质、高标准的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便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