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湖北省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携企业慰问团莅临新乡经开区

时间:2023-03-16 来源:东源公司

3月15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区纪工委副书记姬常斌等接待了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及30余家仙桃市非织造布相关企业,双方就两地产业联动、产业互补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并与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绿色纤维产业平台,打造中原地区绿色纤维新高地。

为加强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深度合作,集聚优势行业资源,优势互补,搭建产业交流平台。东源公司邀请仙桃市非织造布协会秘书长刘彦章同志带队到新乡经开区考察指导,同时,随团考察的还有仙桃市30余家非织造布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们。由纪工委副书记姬常斌、东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带领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经开区城市展厅、新乡化纤氨纶长丝生产车间、中纺院绿纤展厅及河南服装出口基地,随后由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组织召开产业对接大会。

在参观新乡化纤及中纺院绿纤的过程中,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总经理王文新和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顺平一一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新乡、仙桃两地产业联动、资源互惠、平台共享的发展机制给予支持和肯定。

会上,由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就经开区概况进行简单介绍,希望通过建立跨省两地纺织服装产业联动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互惠、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打通纺织服装产业链堵点、加强产业链下游渗透率、共建中原地区绿色纤维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打下基础。

随后,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共同签署非织造布产业集群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仙桃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国家智慧城市、全国综合经济竞争力百强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市、全国制造业百强市、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市、全国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市、中国外贸百强市,是亚洲体操之乡、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中国黄鳝之都,是荆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