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点赞!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被授予2022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3-18 来源:经发局

3月17日,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在2023年度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被市统计局授予 “2022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

在上一年中,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市统计局的指导帮助下,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持续深化统计发展改革,努力提高数据质量,着力提供高效服务,充分发挥统计监测、预警、分析、监督、服务和咨询的职能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将持续加强监测研判,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走向深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