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忆初心 强使命】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8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17日,新乡经开区组织以“忆初心 强使命”为专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该影片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

铭记是最好的缅怀,奋进是最好的告慰。观影结束,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思考。承先辈之精神,创吾辈之未来,要真正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爱国主义精神融入经开区发展大局,融入本职工作,奋楫争先,主动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斗志、更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