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莅临新乡天立高中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8 来源:新乡天立

3月17日下午,新乡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一行莅临新乡天立高中调研指导工作,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孙纪涛陪同调研。

新乡天立高中罗建涛校长首先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团队、教育设施、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自2022年办学以来,在市教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新乡天立高中全体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坚持育人为本,守正创新,双高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罗建涛校长表示,学校将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品质。

随后,李修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家长接待中心、学生学习中心、餐厅、运动场、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李修国对学校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就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教育的宗旨是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的公民,教育是立德树人的良心事业,是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希望新乡天立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首先要围绕“教育教学”“心理健康”“营养膳食”等方面,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其次要持续推进课堂“提质增效”,用心做好“导师制”工作;最后,他强调,学校要筑牢安全底线,搞好教育教学,为新乡市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领导关怀,情系师生。学校全体师生深受鼓舞,表示以本次视察工作为契机,以学生为本,与学生和家长心连心,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