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阳市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安阳市豫锦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哲玮一行莅区参观考察

时间:2023-03-22 来源:党政办 东源公司

为扩大招商引资规模,增加我区影响力,加快绿印潮流小镇的发展建设,3月20日,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纺织服装产业链常务副链长姬常斌接待了安阳市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安阳市豫锦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哲玮一行到我区参观考察。

胡哲玮一行先后参观了新乡化纤、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河南服装出口基地等我区重点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在参观两家龙头企业展厅时,企业相关人员一一介绍我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并得到了胡哲玮的充分认可。同时,双方针对产业联动、产业互补、产业链延伸等问题也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胡哲玮一行又参观了河南服装出口基地,对经开区河南服装出口基地赞许有加,表示对河南地区有这样规模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为之震撼。

最后双方进行商务洽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产业发展现状、未来产业联动、产业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会上,胡哲玮对新乡经开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绿印小镇的规划建设表示认同,同时借助新乡化纤、中纺绿纤两家纺织原料龙头企业的产业优势,经开区在纺织服装产业链补链、延链方面未来可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