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莅临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25 来源:行政服务局

3月23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带领市人大立法调研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新乡经开区就《新乡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赵祖林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市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来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对金牌管家、综合窗口、企业开办、税务等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督查和调研。

调研组就《新乡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有关情况召开了座谈会。赵祖林围绕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围绕调研提纲,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围绕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开展专项立法,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自觉把专项立法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