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奋勇争先开新局】新乡经开区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党政办

暖阳高照,清风徐徐。在这春意渐浓、万物欣荣的美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3月28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新乡经开区第一初级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经开校区)隆重举行。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管委会主任刘文君致辞,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主持开幕式。

区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街道,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驻区高校、中小学校,辖区企业,各级文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入场式上,国旗方阵首先走进会场,由各参赛单位组成的19个方阵依次入场。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运动场上,全体人员肃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

“多年来,区党工委、管委会聚焦民生实事,把发展体育事业特别是全民健身事业作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民生福祉的关键着力点,先后打造了平原湖公园、大沙河湿地公园,广泛开展了平原湖健步行等丰富多彩的群体赛事和全民活动,使文明运动、科学健身成为经开人民追求的新时尚。”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在开幕词中讲到,“此次运动会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全区盛会,举办此次运动会就是为了不断活跃和丰富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释放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真抓实干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展现生机活力,为经济社会全面繁荣发展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随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宣布新乡经开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之后,运动员们依次退场,各项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人制篮球、羽毛球、乒乓球、100米跑、齐心协力、陆地龙舟、时代巨轮、五人同行、团体跳绳等九个项目,共有60余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比赛现场,鼓励呐喊声点燃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热情,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展示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举办的职工运动会,项目多、覆盖面广,必将成为全民健身的推广平台、体育运动的交流平台、体育文化的展示平台。此次运动会,集中展现了我区职工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影响,促进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