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喜获“2022年度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时间:2023-03-30 来源:行政服务局

3月28日,新乡经开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服务局在2023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会议上,被授予“2022年度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政务大数据系统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等荣誉。

近年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始终践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在全市率先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创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证”大综窗服务模式,由“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让企业群众享受“一站式”服务。同时,为进一步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打造咨询引导服务、全程代办服务、预约办理服务、上门服务、特别通道服务、延时服务、邮寄送达服务等服务品牌,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办事温度和速度。

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踔厉奋发、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体工作人员将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实干争先”的政务服务品格,争做“贴心服务”的践行者、优良行风的维护者、最好政务服务的创造者,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暖心贴心的政务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