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观摩学习拓思路 学以致用促提升】新乡经开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30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持续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践行见效。3月29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带队赴凤泉区潞王坟乡五陵村、耿黄镇耿庄村观摩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经验。纬七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带着“为什么出去学,学到了什么,学完了怎么干”这三个问题,大家认真看、仔细听、深入问,所到之处均细致了解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交流学习心得。

五陵村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村“五星”创建各项重点任务、措施及推进情况进行详细讲解,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经历,分享五陵村推动工作落实、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的方式方法。观摩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举措。

在耿庄村文化广场和便民服务中心,学员们对耿庄村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星规划进行经验交流。

这次观摩学习不仅解放了思想,增长了见识,同时也看到了差距,比出了不足,增强了加快创建的紧迫感。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为契机,理清思路,补齐短板,精准发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同时积极寻找方法破解创建瓶颈,主动对接相关指导单位,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抓到底、创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