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携手共奋进 交流促发展】新乡经开区第二届教育教学管理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1 来源:经开区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中小学、幼儿园规范科学管理,分享管理经验,提升教学质量,3月30日,新乡经开区举办了第二期教育教学管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区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组织,全区中小学校长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实验幼儿园园长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所有参会人员深入新乡天立高级中学进行参观学习,在罗建涛校长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教学区、餐厅、公寓。罗建涛就学校的国家必修课、天立专修课、骄子选修课等立达课程做详细介绍。

随后来到非遗箜篌文化基地进行文化参观。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箜篌的相关知识,回顾了丝绸之路文明交流互鉴的历史,让大家对非遗文化的传承进行了深入了解。

最后,参会人员来到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参观,幼儿园将育人链条置身于环境营造之中,让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多维育人方式落实于细微之处,处处彰显着教师与幼儿的智慧与灵感,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园长张亭亭以《由根而生,向阳而长》为题,从幼儿园成立背景、制度体系、团队管理、园所文化、合作办校等五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管理经验。

新时代的发展,对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校际交流更好的促进了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也为均衡优质教育、打造经开教育品牌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