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21期〕】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活动

时间:2023-04-01 来源:经发局 税务局

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指导企业精准把握政策要点,提高申报成功率,助力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经发局联合区税务局在中关村e谷创想基地组织开展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活动。新乡化纤、华洋纸塑等30余家企业的技术和财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开展。首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从优惠政策、认定条件、评分解读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部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接着,区税务局相关科室人员针对高企申报财务相关事宜,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研发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最后,参会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交流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为推进高企认定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新乡经开区将进一步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发展,持续加大政策引导、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服务指导力度,在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优化科技创新体系、壮大后备高企队伍、推进高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助力我区企业提质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