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公示 新乡经开区这家企业位列其中

时间:2023-04-01 来源:经发局

3月31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2022年度拟备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中,新乡经开区中关村e谷(新乡)创想基地孵化器名列其中。这是在2020年实现国家级孵化器零的突破之后,经开区科技孵化载体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就。

科技企业孵化器承担着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企业家的重要使命。近年来,新乡经开区持续构筑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育成体系,不断加大科技孵化载体培育力度,一方面围绕现有孵化载体加大服务力度,持续推动现有载体晋位升级;另一方面根据“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发展思路,挖掘内在潜力,扩充载体后备力量。经过不断努力,经开区孵化载体建设结出“累累硕果”。截至目前,新乡经开区实现了从1家省级载体到如今覆盖国家级、省级、市级载体的跨越,科技孵化载体建设迈入了崭新阶段。

下一步,经开区将秉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工作理念,锚定“雅在经开、丝路新城”发展方向,持续优化科技孵化载体培育环境,全面助力科技孵化载体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