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新城公司开展清明寄语活动祭奠先烈

时间:2023-04-06 来源:新城公司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春风徐徐,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松柏青青,道不尽对烈士英雄的无尽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青山苍柏埋忠骨,山河无恙,缅怀先烈!我们从未忘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遗志,4月4日,新城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使命担当”清明寄语活动。知初心、记使命,通过寄语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书写感言寄语的方式,致敬英雄烈士,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学习烈士们为大家舍小我的大义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通过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新城公司总经理许峰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尽力而为,以远大抱负,不负时代和人民给予的使命,建设优质民生工程,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