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问“症”于企 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整治企业走访行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执法队伍,切实提升全区执法部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访区内企业,并进行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与普法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与企业就执法检查及行政处罚情况、执法工作开展、对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座谈。同时认真了解、聆听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并向企业发放法律汇编大礼包。

企业对近年来区内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执法工作与促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之间的有机结合提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就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提升执法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