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紧扣目标任务 紧盯时序进度 推动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加速跑”——新乡经开区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4-13 来源:住建局

为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4月12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主持,经开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纬七路街道,区财政局、资源规划局,集团公司、新城公司、东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参会单位关于2月28日推进会部署任务的完成情况汇报,系统梳理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逐项目逐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限办时间,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重点城建项目是2023年全区实施“双十工程”的重要内容,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切身利益,时间紧迫必须加快推进;各单位要坚持“定了干、马上办”的务实作风,抓住关键、突破难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精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攻坚克难,做到行动快、不推诿、灵活处、勤调度、及提醒,形成高速推进重点城建项目格局,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