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协同河南省企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残保金征收政策解析”企业沙龙活动

时间:2023-04-15 来源: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

4月14日下午,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协同河南省企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残保金征收政策解析”企业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残疾人就业、彰显企业社会担当,同时 为了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用工风险等问题。活动上,资深人力资源师岳建丽向企业分享了残保金相关政策、用工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本次与会企业包括了河南省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华洋纸塑包装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会后企业与人力资源师交流了吸纳残疾人的具体工作流程和手续办理流程。

金牌管家是新乡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为企业量身打造的“移动政务服务大厅”,结合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金牌管家为企业高品质发展开设绿色通道,随时随地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为实现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