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定制服务惠企业 提速发展现代化】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刘广雳一行走进新乡经开区企业开展税收宣传

时间:2023-04-15 来源:区税务局

 4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刘广雳一行带着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走进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及提供“听心声、问需求”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税务送温暖服务。

刘广雳一行感谢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介绍了税收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落实税收优惠支持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纳税服务中心政策宣讲员与企业人员就所得税税前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为企业税收核算提供了详细准确的指导。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冯丽萍对此次税惠政策送上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税务部门在经营过程中周到、细致、精准的服务,同时介绍了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运营状况,表示会始终配合税务机关各项工作,助力税企共建现代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