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6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4日,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同时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传达身边发生的违反国家安全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防范能力,将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学习中。

通过此次活动,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与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