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清风新税 青廉同行】区税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3-04-19 来源:区税务局

根据“清风新税 青廉同行”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近日,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孟政委带领纪检组和法制股负责人,在办税服务厅召开廉政教育会,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孟政委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从严守政治纪律、严防贪污截留税款、严肃保密纪律等六个方面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税收票证管理、票证作废、不动产交易审核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引导和教育窗口工作人员主动防范风险,做到抓早抓小,强调严肃追责问责机制,切实降低税收执法风险。

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以此次警示教育会议为新的起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当遵规守纪的标兵、廉洁自律的模范,切实推动现金税费征缴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月活动,让廉洁清风吹进家门,把对青年干部的关怀传递到家,搭建起单位与税干家庭之间的“廉心桥”,以家庭廉洁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