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0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指导服务,近日,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新乡市瑞特机械有限公司、新乡市新东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和需求,并向企业宣讲商标品牌、专利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企业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引导企业重视科技创新、发明创造、商标注册和品牌打造,改进旧技术,研发新技术,申请专利,从而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通过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意识,同时也发挥了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区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