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税务局:税惠细雨沁企心 留抵退税获锦旗

时间:2023-04-21 来源:区税务局

企业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将一面印有“锦旗致谢税务人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区税务局税务人员的手中,感谢税务部门主动服务、精细辅导、快速精准办理留抵退税业务,有力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具有绿纤(莱赛尔纤维)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是中国绿色纺织产业的领导者。区税务局以第32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选派业务骨干前往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经核查,该企业符合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条件。对此,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业务部门与企业进行沟通联系,为企业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办理留抵退税业务,及时释放大笔资金,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刘杰表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这笔数目不小的增量留抵退税款及时释放,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动力。税务部门推出的个性化服务使企业了解税惠政策更加便捷,办理涉税业务更加便利。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新的组合式退税减税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部署,结合实际,创新方法,精准施策,让更多纳税人切实享受到退税减税政策红利,让税惠细雨沁润千万家,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