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城公司:“阅”会世界读书日 “读”享精彩文化餐

时间:2023-04-21 来源:新城公司

人间最美四月天,满城书香沁人心。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新城公司组织开展读书周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毛泽东诗词的境界美》,通过诗作感受伟大的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同时也是伟大的诗人毛泽东同志诗词的大美意境。从诗词感悟毛泽东的博大胸怀、伟岸人格和战略思想。学习毛泽东诗词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解我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有助于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小我”与“大我”的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新城公司号召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形成崇尚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组织凝聚力,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及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