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方位援企纾困 护航企业发展】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住建局

近日,为落实首席服务员帮扶制度,更好的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组织人员对网格化企业进行全面走访,精准服务、精准施策,全方位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发展提质提速。

在走访新乡鑫桂建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交谈中发现企业有涉及供水、供热问题,针对以上情况,首席服务官现场办公,与新乡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新乡新奥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协调,最终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并获得企业好评。随后,企业负责人送来锦旗,对解决供热、供水难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共收集问题15个,现场解决6个,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在河南精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时,企业负责人称“经开区真是经商的摇篮,企业问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政策有人送、利益有人护,无论企业办什么都是一个字——‘快’。”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心声,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为企服务质效,为助力企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