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25期〕】新乡经开区经发局“一把手”走进行政服务中心 体验事项办理全流程

时间:2023-04-21 来源:经发局

为推进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企业开工前手续办理速度,及时了解施工许可证发放工作流程,发现和掌握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区项目审批政务服务水平,新乡经开区经发局积极开展“一把手”进大厅体验办理活动。

4月20日,新乡经开区经发局局长张伟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办理建筑施工许可证的全流程服务,了解了施工许可证办理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前置事项。

通过体验整个办事流程,张伟感受到:一是我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服务效率高,服务质量好。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审批时限宽松合理,能够使服务对象满意。二是部分涉及第三方的审批事项,需要服务部门在企业规划阶段就进行介入并及时将注意事项告知,避免造成反复返工,影响手续办理进度的事项发生。三是事项手续办理全流程还需再升级、再优化,达到高效审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