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举办招聘培训会 助企破解“招引难”问题

时间:2023-04-21 来源:组织人社局

“招工难”已成为近年来困扰企业的棘手问题之一,为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用,降低企业在招人用人方面的成本,帮助企业在4月22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上取得实效,4月20日,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经开区有效招聘”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张涛作为培训讲师,就企业线下招聘技巧进行交流。培训课上,张涛划分小组,以企业为主体,对招聘岗位进行分类汇总、引导企业主动发现、分析招聘中存在的问题,交互式进行分享,就能够改善的问题让企业各抒己见。同时,针对现场招聘会如何提升企业招聘信息的吸引力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此次授课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招聘培训会是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精准延伸服务的一大举措,是有效缓解企业招工困境的积极探索,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收益颇丰。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准服务企业,为我区引才育才打好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