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税收宣传月│区税务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上门送政策”以税赋能助企发展

时间:2023-04-22 来源:区税务局

春风如约至,税宣正当时。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区税务局党委班子以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为契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以情况了解在一线、问题解答在一线、政策落实在一线为出发点,广泛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由税务干部和业务骨干组建的税务“智囊团”,在区税务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建筑业、服务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税务疑难等情况,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探讨,通过梳理适用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进行定制化一对一服务。在“大走访”活动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数据分析,充分结合行业纳税人需求,“一户一策”为企业提出相应的惠企抒困措施。

 “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与赞扬。企业代表表示,税务干部精准解决企业涉税需求,上门送政策、解难题,专业的涉税指导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通过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及后续工作的开展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提供更多精准专业的定制化涉税服务,让纳税人更便捷更舒心地享受税费红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添一份“税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