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就业服务进校园 牵线搭桥助引才】新乡经开区组织企业参加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4-23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助力企业人才引进,为辖区企业夯实人才支撑。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工会动员区内51家企业报名,最终40家企业参加4月22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这场“家门口”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取得更好的招聘会效果,组织人社局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服务工作。一是针对高校毕业生,印制1500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用于招聘现场宣传,同时,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开设就业服务、政策咨询展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二是针对用人单位,经开区组织人社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线下有效招聘专题培训会,助力企业引才。

此次招聘会,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6872名,涉及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等72个专业,另有43个专业3902名离校顶岗实习生。我区参会企业共提供200余个岗位,涉及电气、机械、营销、计算机等众多专业,与学校专业有较高的适配度。同时,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借招聘会之际,举办产教联盟年会、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当选为河南省智能控制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理事单位。

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将继续做好追踪服务工作,就招聘效果进行回访,同时利用好春季校园招聘的高峰期,持续优化服务,发挥桥梁作用,为区属企业引才做好服务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