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以爱之名 用心守护】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4月17日-23日的宣传周里,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一、党建引领,普法进机关

在经开区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持续循环播放“世界地球日”电子海报,深入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二、法润民心,送法进企业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到企业、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手提袋、水杯及宣传页等,普及珍爱地球、保护耕地、科学发展以及节约自然资源等知识和理念。

三、创新形式,开展云宣传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内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转发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图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低碳出行、垃圾分类,保护土地、保护森林,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以爱之名,共同守护这颗蓝色星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