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张兴庄中心小学:以提高身体素质为基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时间:2023-04-26 来源: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4月24日,河南省体测抽查复核专家组组长康风才一行对新乡经开区张兴庄中心小学228名学生进行现场体测抽查复核,经开区文教体办主任张素伟,张兴庄中心小学校长李洪军陪同专家组进行复核。

 为确保体测抽查复核工作顺利开展,张兴庄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召开专题筹备会,并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本次体测根据不同年级,分别设置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等测试项目。

测试前,省体测抽查复核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体测器材进行核查,确保精确到位。在体测过程中,省体测抽查复核组对本次体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审核,全程监督了测试工作,现场组织、安全保障、测试效率等测试工作得到省体测抽查复核组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省体测抽查复核组良好的评价,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以德为魂”,立足“强健体质”,注重“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张兴庄中心小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体育课堂质量,有针对性的开展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