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区税务局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培训会

时间:2023-04-28 来源:区税务局

为辅导企业准确享受税收优惠、防范税收风险,进一步提高企业所得税汇算质效,4月27日,区税务局举办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培训会,辖区100余家重点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区税务局以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和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由区税务局所得税业务骨干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所得税最新优惠政策享受、税务与会计差异处理、2022年申报表变化及解读、主要申报表填报办法、填写报表时注意的问题、汇算风险提示、高新企业认定及研发费加计扣除以及所得税汇算常见问题等内容,精准回应企业关心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精炼、针对性强,涵盖了企业所得税汇算中的申报要点和主要问题,前来参训的企业财务人员普遍反应收获很大,进一步掌握了税收优惠政策,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以最大力度落实好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及时送政策、精准解难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