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五一”关爱一线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新乡经开区文明办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切实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4月26日-27日,新乡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为一线基层劳动者进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大家对发型的不同需求,耐心细致地进行修剪。同时还不忘与工友们拉拉家常,一推一剪之间,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志愿者的精心修剪下,工友们一个个变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纷纷为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点赞。

在得知附近有居民行动不便,志愿者们更是主动上门进行义剪,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弘扬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指尖聚爱,义剪传情。在此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辖区内70余名一线劳动者、残障人士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使基层劳动者们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下一步,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为辖区行动不便人士提供上门义剪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