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澎涛莅临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06 来源:区税务局

5月5日,新乡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澎涛,新乡市税务局督察内审科科长王永安莅临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麒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新麒就税收营商环境、税费收入、干部队伍建设现状、现金税费专项整治“回头看”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尽的汇报。

张澎涛对区税务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好税费收入。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坚守原则和底线,坚决不收过头税费,确保收入质量。要落实落细优惠政策,确保各项政策红利直达企业,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激发队伍活力。要把班子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时时处处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三是要做实现金税费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审核分管领域现金税费征缴疑点数据,对整治工作质量和效果要严格把关,具体问题逐一整改销号,确保整治“回头看”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