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3-05-10 来源:经发局

5月9日,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副主任孙纪涛,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军伟一行来到新航民机产业化建设项目地进行调研,在项目已投产车间,他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产品生产情况。

在新乡金科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展厅,刘军伟参观了项目沙盘,肯定了项目单位的项目建设思路,并就招商问题进行了询问。

在新乡市飞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刘军伟参观了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了冷转移印花技术。在飞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里,刘军伟详细听取了项目方的讲解,并对产品技术的先进性、高端性给予肯定。

随后,刘军伟一行到弗迪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汽车电池展厅,了解了新能源电池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车间进行调研。

 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地,刘军伟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进展,并对接下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嘱咐项目单位要以安全为重心、为基础,扎实推进项目进程。

党政办、经发局、项目责任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