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33期〕】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精心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3-05-11 来源:住建局

5月9日,新乡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新乡经开区住建局,赠送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枕尽心为企业”的锦旗,感谢新乡经开区住建局主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3天前,新乡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发现厂区内污水外冒,给企业正常生产带来隐患。因无法判断问题具体原因,且担心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性,企业向新乡经开区住建局打来求助电话。在接到企业诉求后,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立即启动“13710”工作机制,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带齐设备赶赴现场。经实地查勘找到管网堵点后,立即又调派清淤车辆,对污水管网进行吸污清淤处理,当天彻底解决了问题。

 “企业有诉求,政府马上办”,这不仅是作为企业服务“店小二”应尽之义务,更是主动优化营商环境生动写照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将深入搭建政企互动、同频共振的“连心桥”,架好实时回应、即时办结的“高速路”,开好诉求无障碍、问题有人管的“直通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用心用情呵护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