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城公司:户外党课让党建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3-05-16 来源:新城公司

为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教育新方式,持续深化公司党建工作,新城公司组织党员、职工们前往平原湖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户外党课,让党课“动”起来、“活”起来,将“室内党课”转变为“行走的党课”,进一步丰富党课形式,让党建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户外党课邀请到公司校企联创共建合作单位新乡三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支部副书记范艳香教授前来授课,活动现场范艳香生动细致地讲解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并全面解读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特点及深度内涵,让大家对当前国际新形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党课结束后,新城公司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通过一个个小游戏,不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大家在游戏中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从而构建和谐工作氛围。

户外党课新颖的形式也赢得了党员、职工们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组织的非常好,方式新、内容丰富,达到了乐中学,学中乐的目的。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发展、为经开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