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季度“红旗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18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树立良好政务服务形象,使全体工作人员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近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一季度“红旗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商事登记窗口被评为“红旗窗口”,刘俊龙、范慧慧、娄雪娇、邢悦、邵玉曼、袁玉霞、何蓓蓓7名同志被评为“服务之星”。

本次评比活动旨在引导窗口人员优化服务、转变作风、争当先锋,激励全区政务服务单位和政务服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着力加强对窗口的考评和管理,严格落实窗口考评制度,根据《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从业务规范、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考勤纪律、综合评议等多个方面,结合群众满意度对进驻大厅的各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进行“日督查、月测评、季考核”,大力推进“红旗窗口”“服务之星”创建评选活动,不断营造“比态度、比形象、比作风、比纪律、比服务、比效率”的良好激励氛围,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争做服务先锋,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为经开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