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建富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0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5月18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富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庞文华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庞文华就经开区基层市场监管所队伍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基层所购买合同、票据等相关资料,随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基层市场监管所基础设施建设,并对基层所办公用房设置、文化墙建设、人员配置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杨建富强调,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突出创新,强化落实,围绕基层所阵地建设,优化完善办公场所各个功能板块,加强内部制度管理和软硬件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办公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提升基层所基础建设水平和市场监管综合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