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与签约仪式在新乡经开区第五疃小学举行

时间:2023-05-20 来源:第五疃小学

为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打造教育教学实践平台,5月18日,河南师范大学与新乡经开区第五疃小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与签约仪式。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霄一行到区签约,经开区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挂牌签约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对第五疃小学为实习生提供教育实践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校承担的教育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实习生业务能力和学校办学质量共同提高。

双方就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经开区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副局长张静茹表示,学校成为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对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授牌签约,能够让河南师范大学与我区教育工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深层次的合作,扩大教育实习基地在我区的覆盖面,为师范生教育技能培养、就业和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第五疃小学校长郭鸿雁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河南师范大学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双方就教育实习基地区域发展理念充分交流后,王霄院长与郭鸿雁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授牌挂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