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靠前服务 纾困解难】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精心服务保运转

时间:2023-05-20 来源:住建局

近日,新乡经开区第一初级中学(河南师大附中经开校区)餐厅燃气实现安全供应,保障了全校师生及时用餐。

据悉,4月底新乡经开区第一初级中学向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反映餐厅燃气开通存在实际困难,希望能协调解决。收到诉求后,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及技术专家赶赴现场了解具体困难,并根据问题类型制定专项方案逐一解决。一是实行燃气报装帮办、代办,简化燃气报装程序,压缩报装时间,实现施工提前入场;二是针对周边企业24小时不间断生产的实际情况,协调新奥燃气制定错峰施工办法,提前模拟施工工序、创造施工条件,在保障企业损失降到最小的情况下,利用最优停气时间抓紧施工;三是针对学校餐厅部分灶具燃气无法接入问题,组织燃气专业人员优化接口方案,上门帮助整改安装。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帮助学校完成餐厅燃气开通工作。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将继续紧盯各方需求,全面提升民生保障能力和营商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靠前精心服务、精准纾困解难的一流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