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首届 “2023企业财富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23-05-20 来源: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区内营商环境,踏踏实实将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更可持续发展。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于5月19日举办《雅兴商贾 金牌学堂》首届“2023企业财富论坛”。新乡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郭曙光,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成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纪工委书记王金明、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参与了本次活动。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作为协办方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的是清华大学的特聘教授和EMBA讲师、人民大学的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杨建平老师。活动主题是构建可持续打胜仗的营销管理体系,目的是帮助企业提高市场洞察力、把握市场机会、有效实现客户开发。

金牌管家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整合政府及社会服务资源,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企业服务效能,强力推动辖区内企业快速成长。金牌管家的代办服务为企业提供现场帮办、上门代办、异地远程代办。全力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有温度。金牌管家的金牌服务商品是面向企业的政策性商品,是经开区管委会使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管委会、第三方服务机构、企业集成一体的创新免费咨询服务平台,满足了企业在科技项目、金融、人才、法律、财税、商会联盟、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需求。

金牌管家的服务宗旨是一支队伍管始终、企业办事零操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设绿色通道,随时随地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让企业成在经开、乐在经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