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教育系统搭建宣传矩阵 擎画高质量发展远景

时间:2023-05-22 来源: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为大力实施“名校名师品牌”战略,多方位宣传新乡经开区办学成效,提升新乡经开区教育领域知晓度,今年以来,按照“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思路,新乡经开区窗口学校制定年度宣传工作计划,通过“学校开放日”“家校共建”“教育宣传进社区(企业)”等活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多层次宣传学校的办校思路,弘扬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宣传教育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

学校指定专人负责,建立宣传工作群,创建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宣传媒体平台,扩大了经开教育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搭建经开教育系统品牌教育的宣传矩阵,展示了教育健康发展的成果。

 本学期,各校宣传信息做到了月月有统计,期末有评比。截止目前,全区在中央、省、市、区媒体及公众号发稿275篇,真实的反映学校的教育教学面貌,为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







分享到